Followers

Photobucket

Monday, May 16, 2011

人生的经历 x 贱人..请收起你的嘴巴...!!! x




其实..我们不需要害怕别人怎么在我们背面说我们的坏话..

因为我告诉我自己..我站得正..做得正..

虽然自己也有缺点..就算别人说了..

也是我的缺点..

如果我知道人家说我不好..或破坏我的名声..

我也不会去澄清..

因为他已变成了坏人..而我并没说到别人..

所以我依然还是个好人..­ ­

  •  人生啊..有两个教不可以进..
  •  一,是计较
  •  二,是比较


     抱怨越多..伤身就越多
  • 做人要乐观点...关一只眼...多说好的...

  • 少说坏的...人生才是快乐的...


所以...那个“贱人”...!!! 请收回你的嘴巴...!!! 

Shut Up Please!!!

你要说人之前先看看你自己!!! 

看你是否有资格说我!!!

Ans:你没资格 !!! 

现在我严重的鄙视你 !!! 败家子 !!!

No comments: